Click it^^

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其实。。。没什么。。。

其实,没什么。。。每日,都在念着你。
很想问你,你还好吗?
还。。记得我吗?讲起来,心有点酸。。
曾经是爱到海枯石烂的情人。。。如今却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。

其实。。对你来说或许没什么。。
但。。。我已付出的真心,很难收回,如今。。还是收不回。。
因为。。在你离开的那天,我的心忘了向你拿回。。
心痛了一天又一天,难过了一夜又一夜。。
虽然很想你,但却不敢打给你,深怕那颗脆弱的心会淌血。。深怕你说我烦,深怕你会告诉我们已经没什么了。
我遵守诺言,说不会烦你了。。我真的做到了。。但。。我用了多少的眼泪换来此举动。。

难以忘怀,只能逃避,逃到远远的以控制我对你的思念。。
故作坚强,强颜欢笑的迎着每个人,扮演了违反内心的角色,传达我很好的讯息。

其实没什么。。因为我过得好不好,对你来说只是一个陌生人的生活,不必理会那么多。

改变,只能改变,但改变不了从前,唯有改变将来。。
其实,真的没什么。。我好想真的好想你。。好想打破僵局。。但。。你会在乎吗?
往事成曾经,淡化了随风而去。。
唯我。。藏在内心深处心扉,慢慢品尝你我的过去。。

在你离开后,那段日子很难过。。
其实。。没什么。。
夜深人静时,抱着你送我的大肥暗地里流泪。。想着属于我们甜蜜的过去。。你的一字一句。。我未曾忘记。。这些日子持续了半年。。我还是走不出出来失去你的世界。。

你很好,是我很糟。。我改变,但你已看不到。。也不想看到。。
最后一个月,你对我说的话,似乎重重的一拳。。将我打入囚牢。。我痛得你无法了解。。你的话里只有恨。。为何我还那么深爱你。。

好傻。。好傻。。。
假象。。掩盖了一切。。我。。的目标是什么?我。。不知道。。
一段不堪回首的恋情。总是在最终,结束得很沧桑。。

其实。。真的没什么。。我的不安。。抒发一切。。
很多人会说真的没什么啊。。忘了他吧。。
我微笑回应 。。。无人能懂。。。我真的。。。不想把你忘了。。

对你又爱又恨。。但。。爱胜于一切。。我。。好懦弱。。恨不了你

好想可以大声地说:“没什么。。”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